王晶批《復仇者聯盟2》冗長 上廁所2次劇情沒進展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導演王晶入行40多年,1989年與周潤發拍攝《賭神》成為港片的經典之作,平時對電影的看法敢說敢言,日前在微博上發表了看完剛上映的漫威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2》的想法,再次引起爭議。

▼王晶批《復仇者聯盟2》冗長,上廁所2次劇情沒進展。(圖/翻攝自《復仇者聯盟》臉書專頁、王晶微博)

《復仇者聯盟2》緊接在《玩命關頭7》後上映,票房急起直追,5天就破了2.5億。王晶27日晚間在微博po文,「素雞7(《玩命關頭》,大陸翻譯《速度與激情》)粉絲可以放心,復盟2我認為逺不及首集。」他表示自己在看片中途去上了兩次廁所,回來後卻發現劇情毫無進展,批評這整部電影的打鬥太過亢長,讓人失去緊張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