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新人王大原櫻子首張專輯受矚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張專輯每首歌都很好聽!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大原櫻子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大原櫻子以清新的鄰家女孩形象迅速走紅,除了出演的電影、電視作品有好評價外,音樂作品表現,如平地一聲雷般優秀,成為當紅人物。日前發行的首張專輯”HAPPY”,以不做作的歌喉與活潑的曲風,成為唱片行近期必推薦給客人的大碟,更是2015上半年重點作品之一。

▲大原櫻子/HAPPY (圖/翻攝自網路)

“HAPPY”以歡愉、清新的樂曲為主,且歌詞充滿正能量,情緒曲線掌握得宜,造就專輯的高整體性。一開始以”Over The Rainbow”展開序幕,緊接著繼發單曲”Thank you。”、”瞳”、” 明日依舊”、”這樣努力也不錯啊”,專輯曲”無敵的女朋友”、”Happy Days”、”Wonderful World”等曲目,展現獨特的戀愛觀、生活態度、人生道理等,也凸顯對音樂的熱情,彷彿一股GIRL POWER在歌曲裡奔馳,這就是大原櫻子為何能在短時間內上位的原因。

Thank You。音樂錄影帶

“HAPPY”一發行便空降ORICON專輯榜亞軍,銷量更是節節攀升,可說是今年的一匹黑馬,已證明如此的音樂型態,獲得少男少女的壓倒性支持,大原櫻子成功用音樂為年輕人發聲,未來在樂壇將更加閃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