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0歲烏龜冬眠遭老鼠咬斷腳 飼主心疼設計「助行器」

▲寵物烏龜前腳遭老鼠咬斷,飼主拜託兒子設計能自由移動的輪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鼠居然攻擊烏龜!英國女子萊德(Jude Ryder)飼養的烏龜已經100歲,不過日前被老鼠咬掉前腳,萊德發現後立刻帶至動物醫院治療,並向為機械工程師的兒子瓊斯(Dale Sinclair-Jones)求助,組裝一組可以讓牠自由移動的輪子,烏龜現在不但可以自由行走,速度還比以前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萊德的烏龜日前在花園冬眠時,遭到老鼠攻擊連前腳都被咬掉;她相當心疼,立刻帶至動物醫院治療,因為這隻烏龜是從瓊斯8歲時開始養,瓊斯現在已經37歲,相處這麼久就像家人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德還向瓊斯求助,請他組裝一組可以讓烏龜自由移動的輪子,於是瓊斯利用玩具飛機的輪子,設計出一個連接龜殼的前輪,讓烏龜可以用後腳的力量帶動輪子往前移動

萊德表示,「這隻烏龜還算是年輕的,可以再活個50年」,當時原本很擔心牠可能撐不下去,多虧了兒子的設計,牠現在已經適應能自由在花園裡行走,還學會如何控制住輪子,甚至移動的比以前還快。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烏龜現在能靠著「助行器」自由行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烏龜老鼠輪子英國Jude RyderDale Sinclair-Jones助行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