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費47萬? PO主傻眼:車給你,我走路回家

▲有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分享這張「天價」停車費的照片。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卓煥鈞/新北報導

停個車要47萬多,有沒有這麼誇張?有民眾27日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上的數字竟高達47萬多,讓PO主忍不住開玩笑地說,「車留給你好了,我走路回家。」對此,業者聲稱,這是一位車主在1年多後找到之前「失蹤」的代幣,投進去機器裡試試才會出現這個「天價」停車費。

有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分享一張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的照片,但上頭的停車費竟高達472500元,讓他忍不住開玩笑地說,「車留給你好了,我走路回家。」就連其他網友也跟著「建議」苦主乾脆把車塞進去就好。由於照片實在太過有趣,PO出不久就被轉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讓許多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表示,這個情況可能是系統當機或者是「造假」。對此,開出「天價」停車費的賣場業者聲稱,這是一位車主在2013年9月9日前往消費時弄丟了代幣,沒想到1年多後的4月27日又找到這枚「失蹤」的代幣,一時好奇就投進機器裡試試,「停了1年多的車,累計車費當然可能飆到47萬多。」

另外,也有停車場業者表示,代幣都是按批號使用,去年用過的如果沒有消磁,投進機器裡顯示的費用隨隨便便都是上萬塊;但由於客人遺失代幣的現象實在太過普遍,開業5年多就弄丟3千多枚,一枚成本將近60元,光是補代幣算算就要花掉好幾10萬,「畢竟機器認幣不認車。」

▼業者表示,他們5年遺失3千多枚代幣相當耗費成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