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讚「美到不像話」 超美市議員藤川優里三度連任

▲有著日本「超美市議員」稱號的藤川優里第三度以最高票之姿當選。(圖/翻攝自藤川優里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自民黨有著「美到不像話」稱號的「超美市議員(美人すぎる市議)」藤川優里,26日在青森縣八戶市議員選舉中再度以最高票當選,而這已經是她自2007年首次參選以來的第三度連任,顯示出其超高人氣。

今年35歲的藤川優里出身政治世家,2007年時由於父親藤川友信第二次競逐縣議員失敗而代父出征,首次參選便創下歷屆八戶市議員選舉得票最高紀錄,當時27歲的她也是八戶市最年輕的議員,後來2011年也同樣以最高票當選。

除了美貌,畢業於東京帝京大學文學部的美女市議員對於行銷也很有一套,2008年時與出版社合作,穿上泳裝親自推銷八戶市觀光,所推出的DVD和寫真集《love navi八戶》大獲好評,一推出便登上公信榜榜首。

▼為了推廣八戶觀光,曾於08年推出《love navi八戶》DVD及寫真。(圖/翻攝自Oricon網站


而今年的八戶市市議員選舉共43人參選,第三度以最高票結果當選的藤川優里向支持者謝票,承諾將積極應對人才培養和社保等政策難題。而另外一名無黨派參選的久保百惠,原為平面模特兒首次參選便奪下第三高票,看來日本政壇最近似乎吹起了一股美女風潮。

▼原為平面模特兒久保百惠也以第三高票當選八戶市市議員。(圖/翻攝自久保百惠官網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