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倪福德本季獨立聯盟首度出賽 先發4局2K失1分

▲倪福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倪福德28日(台北時間)今年在獨立聯盟先發出賽,投了4局退場,被4支安打、失1分,有2次三振,無關勝敗。

去年倪福德沒有加盟中信兄弟,今年繼續在獨立聯盟紐澤西州卡姆敦(Camden Riversharks)效力,28日是他本季第1次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福德28日今年第1次先發,設定60球的投球局數限制,他投了4局被4支安打、2次三振及1次保送、失1分。

他在1局下一出局後被連打2支安打,再以雙殺化解;2局下連2次三振、右外野飛球解決3人次;3局下先保送,再用左外野飛球、2次滾地球出局;4局下一出局被敲出二壘安打,二出局後再被二壘安打掉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