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安裝簡便的 iPhone 6 保護框 100 公分摔落體驗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拋開一般防水或軍規防撞保護殼難以安裝、而且笨重的舊有映像,犀牛盾耐衝擊手機保護框 (Rhino Shield Crash Guard)安裝簡便、輕巧,在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短短 4 小時就募資成功,實測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如今該產品在台上市,售價僅 680 元,記者為讀者進行 100 公分實測,結果手機完好如初。

▲犀牛盾耐衝擊手機保護框外觀輕巧,卻相當耐摔,共有七種顏色,售價 68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犀牛盾耐衝擊手機保護框是由台灣愛進化實驗室研發,主要成員是來自英國劍橋大學材料系的博士生們與數名材料科學與工程學背景的研究人員,開發團隊透過 EGGDROP 落蛋防破科技,透過緩衝材質能吸收將近 90% 衝擊力,搭配蜂巢結構,可額外增加緩衝材質 10%-15% 衝擊吸收,從官方釋出的實證影片,自 7.5 公尺摔落,結果 iPhone 完好如初。

▲原廠實測犀牛盾耐衝擊手機保護框去年釋出的實測影片,顯示裝了保護框的 iPhone 自 7.5 公尺摔落,結果功能完好如初。(影片/取自YouTube)

▲▼犀牛盾耐衝擊手機保護框外觀設計相當簡單,台版孔位專為 iPhone 6 系列量身訂做。(圖/記者洪聖壹攝)

▲▼犀牛盾耐衝擊手機保護框安裝之後可以看到手機正面跟背面都有一個高度,藉此保護手機即使正面摔落,也不會產生螢幕碎裂等問題。(圖/記者洪聖壹攝)

犀牛盾耐衝擊保護框重量僅 12g,厚度 2.5mm,實際拿起來確實比較輕巧,安裝也相當簡便,而且相當牢靠,不容易鬆脫,孔位設計也很到位,但是因為添加了外框,手機厚度跟長寬都因此加大,習慣使用裸機的用戶可能會難以接受,不過記者實測從 100 公分自由摔落到地面,除了邊框四周有些微磨傷外,手機本體功能正常無損,效果頗讓人滿意。

▲裝有犀牛盾耐衝擊手機保護框 iPhone 6 的 100 公分摔落測試。(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從最容易讓手機損壞的角度摔下,有犀牛盾耐衝擊手機保護框保護的 iPhone 6 摔落之後,只有保護框四周有些微磨損,手機功能正常。(圖/記者洪聖壹攝)

犀牛盾耐衝擊保護框共有黑、白、粉紅、紫、黃、綠、藍等七款,台灣共推出 iPhone6/6 Plus 專用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680 元,原廠官方從即日起到 5 月 17 日推出巡迴見面會,現場還有買保護框送保護貼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 Youth、Studio A 指定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