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振昌1.2局無失分飆2K 陳品捷破對手無安打比賽

▲李振昌28日在3A投1.2局無失分。(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3A李振昌28日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登板,化解危機,共投1.2局無失分,飆2K;小熊2A陳品捷3打數1安打,破了對方先發投手的無安打比賽。

李振昌本季從3A出發,28日印地安人3A(Columbus Clippers)與雙城3A交手,他在6局1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登板,讓2名打者都擊成滾地球出局,力保不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李振昌續投,他三振首名打者後被敲安,但接著又投出1次三振,再讓下一名打者擊成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此役李振昌投1.2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2次三振,沒有保送,終場印地安人3A以1比6落敗。李振昌本季在3A出賽6場,合計投6.1局失2分,0勝1敗,防禦率2.84。

小熊2A(Tennessee Smokies)陳品捷28日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1棒,3打數1安打,獲2次保送,目前打擊率0.294,他在5局敲出全隊第1支安打,破了對方先發投手的無安打比賽。

海盜高階1A(Bradenton Marauders)張進德28日擔任先發捕手,打第3棒,4打數1安打,獲1次保送,連10場安打,打擊率略降為0.447。

▲陳品捷破了對手的無安打比賽。(圖/翻攝自田納西煙山隊官方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振昌陳品捷張進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