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小孩? 郭書瑤PO嬰兒照竟說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從電玩廣告「殺很大」爆紅出道,在演藝圈多元發展,跨足唱片、電視及電影圈,個性活潑又率真,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她28日在臉書曬出朋友滿月的嬰兒照,興奮地寫下「融化」的心情,被許多網友驚呼想生小孩了?還有人祝福留言催生。

▲▼郭書瑤臉書PO出嬰兒照片,寫下心境被網友留言催生。(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28日在臉書分享朋友的滿月嬰兒照片,看到可愛的大頭貼照片,洋溢母愛地寫下「看見未來,心都融化了。」用小Baby的「未來」名字,表達自己心境,不少網友覺得是一語雙關,郭書瑤也想表達自己的未來,也想當1個媽媽。

事實上,郭書瑤和男友金陽感情穩定,訪問時曾說出想在30歲前結婚,男方也有共識、體貼的對媒體說計畫6年後結婚,「瑤瑤曾說過想30歲結婚,那時候我28歲也差不多了。」不少忠實粉絲都很祝福戀情、期待2人的小Baby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