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放閃曬結婚證書 甜勾老公「幸福過每一天」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Dream Girls」隊長宋米秦和餐廳老闆Kevin(陳鎧文)認識5年,1年半前關係從兄妹變情人,2人也決定未來攜手一生,婚期訂為5月8日完婚。她27日就先跑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升格當陳太,開心地在臉書曬出結婚證書,跟老公黏TT親密合照,粉絲也感受到這份幸福的喜悅。

▲宋米秦曬結婚證書。(圖/翻攝自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在臉書寫下「哈哈 yes~~~ 真的變夫妻了!」她更感性地表示,希望可以幸福快樂過每一天!她也向許多人表達祝福,還不忘淘氣補充地說「我也解脫了居留證的煩惱。」喜訊一公開,不少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祝賀,更有人稱希望能趕快看到女神的小Baby誕生,保證會是時尚辣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宋米秦5月8日即將在台北舉辦婚宴,預計換穿2套絕美的西式婚紗和1套韓國傳統服飾,伴娘會是吳怡霈、隊友李毓芬,她還淘氣向李毓芬喊話「不用比我辣!」之後也會回首爾再舉辦婚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