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錢多、熟悉、離家近 漢米爾頓一心想回遊騎兵隊

點評:重回遊騎兵懷抱

▲漢米爾頓重返遊騎兵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隊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由於吸毒事件,和球團高層鬧不愉快,27日天使隊決定將他交易至遊騎兵隊,即使要吃下大部份薪資也要把他送走,而漢米爾頓再度回到遊騎兵隊。

根據內部消息指出,先前有國聯球隊願意和天使進行交易,甚至交易條件都比遊騎兵來得好,不過漢米爾頓的合約有拒絕交易條款,而遊騎兵得知天使有交易意願時,加上國聯球隊也已經採取行動,讓遊騎兵立即出手達成協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米爾頓目前在德州休士頓老家養傷,雖然國聯球隊表達意願,但聽聞遊騎兵隊對他有興趣時,他表示,「遊騎兵隊一直都是我得第一選項,如果能改變過去,我哪裏也不會去,我會待在遊騎兵直到退休。

天使隊在2012年12月與漢米爾頓簽下5年1.25億美元合約,合約走到第三年還剩餘8020萬美元,天使決定認賠殺出,將吃下約6800萬美元。

漢米爾頓2008年到2012年效力遊騎兵時,是他生涯高峰,2008年以130分打點榮登美聯打點王;2010年再創高峰,以32轟、100打點、3成59打擊率,獲選美聯MVP,並且打了世界大賽,在遊騎兵隊5年期間,連續5年都入選明星賽。

▲漢米爾頓不願到國聯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