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退散!我是她爸」 世界柔術冠軍做「威嚇」T恤

▲戴爾讓女兒穿上「屁孩退散」T恤。(圖/翻攝自戴爾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寶貝遠離「蒼蠅」騷擾,巴西柔術世界冠軍得主契特‧戴爾(Kit Dale)做了「警告T恤」給女兒,上頭寫著「stay clear boys, this is my dad(屁孩退散,這是我爹)」,並印有他一臉凶狠、緊繃肌肉的圖像;照片放上Reddit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短短9天就有超過314萬人看過,累積了1374則回應。

網友們都說,「老爸就是最強保鑣啊...」、「看到這個誰敢把他女兒啊!?」、「她看起來才10歲欸...太早開始擔心了吧?」、「但...女兒可能是蕾絲邊啊...」、「女兒臉好臭哈哈哈」、「女兒會趁他不注意,立刻把衣服換掉XD」,其他人則說,「這老爸太性感了!」、「誰在乎女兒?我的目標是她爸!」

▼戴爾拿過兩次巴西柔術世界冠軍。(圖/翻攝自戴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