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氣瘋點名違建 貴子坑自己拆了


▲貴子坑俱樂部違建業者自行拆除。(圖/建管處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曾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氣到瘋掉」的貴子坑俱樂部大違建自行拆除了!台北市建管處27日表示,原來查報的13處違建,業者已經連日趕工拆除,如果拆不完,則工程還需進行三到四天,建管處也將每天派人了解進度。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曾在校園演講中提到,貴子坑俱樂部拆了12次,卻越拆越大,引發柯文哲震怒,連檢警單位也介入調查,柯文哲事後也坦言,當時因為遷怒,才會拔掉深陷山老鼠風波的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掃到「颱風尾」。

建管處表示,貴子坑原本查報的13處違建,業者已連日趕工拆除,量體最大的門面「主體景觀餐廳」以及「擊球台」均已自行拆除三分之二以上,建管處強調,已經同意將拆除期限延至4月30日,將每日派人了解拆除進度。

業者表示,主體景觀餐廳及撃球台均會配合市府要求夷為平地,也會把攔截高爾夫球的網架鐵杆一併拆除,如果繼續趕工仍拆不完,還需要再拆三、四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