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辣車模乞討要抗議 網友:這麼美,乞丐怎活?

▲一群車模扮乞丐抗議失業。(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2015上海國際車展」主辦單位明定禁止了火辣車模,如此舉動讓許多的車模不滿,在開幕的前幾天集結扮成「乞丐」,坐在大馬路邊「乞討」,要抗議車展壓縮了她們的生存空間,網友的看法則是一面倒認為,「做點別的不行嗎?像是打零工」。

一群扮成乞丐的車模日前出現在上海徐家匯街頭乞討,並且舉著大大的牌子「世界那麼大,我們要生存」,抗議車展拒絕車模,讓她們失業,還有車模的手牌上寫著,「不能做車模了!白白練就一身瘦功夫來要飯」、「為保持身材瘦的『白吃』了」。

▼失業車模覺得瘦的功夫白練了。

今年的車展不再用火辣的車模來吸引眼球,車模只好選擇在馬路邊乞討兼抗議,網友們的反應一致覺得還有別的活可以做並說,「賣肉也成了弱勢團體?」還有人揶揄說,「這麼美,要乞丐怎麼活」。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