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場子我Hold住! 「二頭肌姐」外套一脫秒殺前座男

▲白衣男對著鏡頭秀身材,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之間近日流傳一段橄欖球賽的花絮短片,畫面中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對著鏡頭大秀肌肉,沒想到他身後的女子脫下外套後,竟擁有更加「完美」的二頭肌,就連播報員都忍不住驚呼,讓他不得不乖乖坐下認輸。

影片一開始掃過不少來看球賽的觀眾,不管是不是「真材實料」大家都紛紛舉起手臂秀一下,就連小朋友也開心的跟著舉起雙手,甚至還有父母幫還吸著奶嘴的寶寶擺POSE,場面十分逗趣。

▲是不是有「料」,衣服一脫就知道!

隨後鏡頭帶到一名身穿白衣、體型壯碩的男子時,男子一發現自己「上鏡」了趕緊站起來大秀肌肉。沒想到坐在他後面的一名女性觀眾也跟著站起來,露出外套底下更加「完美」的二頭肌,就連播報員都忍不住驚叫好幾次「OMG」,瞬間讓上一秒還很威風的男子乖乖坐下。

有趣的是,這部影片流傳開之後,就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種時候應該要上前搭訕了吧!」;甚至有網友起鬨大喊,「在一起!在一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