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一直聞一直聞... 9歲女童湊近驚見「嬰兒斷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心理陰影該有多大啊...

▲發現嬰兒殘肢的普拉森西亞。(圖/翻攝自CBS Los Angel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9歲女童普拉森西亞,日前在自家後院與寵物狗玩球時,發現狗狗一直在圍欄附近嗅來嗅去,她以為是球卡住想幫忙撿,沒想到湊近一看卻發現圍欄下的東西不是球,而是一條被肢解的嬰兒斷腿!

根據美國《CBS Los Angeles》報導,9歲的普拉森西亞(Britany Plascencia)25日在自家後院和狗狗玩球,原以為小狗是在圍欄附近嗅聞球的「下落」,湊過去一看卻發現一條斷腿,而且殘肢還不只一個,嚇得她趕緊飛奔回家告訴媽媽。

當地警方表示,女童發現的「東西」經過鑑定確定是嬰兒的殘肢,且初步研判應該是出生1到3天的小寶寶,不過,由於尚有部分「身體」還未找回,因此希望附近的居民多加留意自家的庭院以及垃圾桶;另外,也希望轄區內有新生兒失蹤的女性配合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