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初體驗!老虎玩水一秒變萌貓 High到對著鏡頭潑水

▲莉莉下水前先小心「試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就連平常威風凜凜的大貓也抵擋不了「水」的誘惑。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組織(IFAW)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2隻老虎的第一次「玩水」體驗,其中有隻叫莉莉的老虎一碰到水馬上玩瘋,最後玩累了貌似還很享受的瞇起眼睛,可愛模樣萌倒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始覺得有點高興...

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組織22日上傳影片到YouTube,2隻分別名為莉莉與卡莉的老虎將在影片中展開牠們的「初體驗」,起初莉莉靠近水池邊時還先用前掌撥幾下,接著就慢慢走入水中,泡了一會兒水之後就像打開了什麼開關一樣,開始在水中繞著池子跑激起大片水花,把還在岸上觀望的卡莉嚇了一跳。

▲玩High啦!

當莉莉瞥見卡莉還不肯下水時,甚至還跑上岸「拍」了對方一下,像是在說「這真的很舒服,快下來!」之後還把工作人員設置的攝影機咬到水中玩,過程看起來就像是在對鏡頭潑水,最後貌似是玩累了呆站在水中,一臉放鬆地瞇起眼睛,可愛的模樣萌倒不少網友。

▲莉莉站在池子裡瞇起眼睛的模樣,凶猛指數馬上降為0。

不過,雖然老虎瞬間變成大萌貓非常可愛,但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組織也在臉書上表示,由於老虎非常喜歡「水」,加上天氣漸漸變熱,所以他們才會著手打造一個專屬於這些大貓的泳池;另外,在美國大約有5千隻由人類飼養的老虎,但能在籠子外生活的卻不到4千隻,他們也會繼續努力救出更多遭受不良對待的動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老虎玩水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