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買貴要退費「保全折手指」 消費者害怕:好像流氓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大家不是都很喜歡折手指嗎XD

 

▲趙小姐指控,保全折手指讓她心生恐懼。(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晏昇/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趙小姐投訴,在百貨公司購買7萬元的鑽戒,隔天發現母親節活動DM上只要4萬元,自認虧大了要求刷退,但雙方沒共識,一直從晚間8時多拖到打烊時間;當時一名百貨公司保全站在櫃姐後方,手不僅作勢握拳還折手指。趙小姐驚恐地表示,當時還以為保全要動手打人,「好像流氓」。

「如果你們沒有辦法做到將心比心,你們怎麼說服客人的心?」趙小姐買貴鑽戒,對櫃姐說堅持要退費;此時,一名穿黑衣的保全到場要請她和友人離開,先握拳再折手指,接著又雙手抱胸,疑似久等不耐煩,讓她們看了心裡好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跟我們說,妳們要耗我陪你們耗,就是凹手啊,作勢很像流氓一樣,我們就覺得很害怕。」趙小姐說,手機錄影前,保全還嗆聲「等一下外頭就會有人衝進來」,所幸後來到場的是員警,才讓她們放心下來。

記者來到遭投訴的百貨,看的出來其他保全白天似乎穿比較整齊,沒有影片中的黑衣男那麼輕便;有保全透露,10點打烊前的確希望顧客盡快清空。但百貨業者澄清,保全折手指並不是想要揍人,消費者誤會了,「大概11點半左右,我們有告訴客人說時間也很晚了,是不是先回家休息」,他們會持續跟廠商聯繫。

▼保全折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