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之子」任時完抵台倒數! 專屬台粉福利公布啦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帝國之子(ZE:A)人氣成員任時完出演寫實劇《未生》,真誠演技廣受觀眾肯定,知名度大漲。他結束戲劇拍攝後,從首爾站為起點,展開亞洲粉絲見面會巡演,而他也確定將在5月2日在台舉辦見面會,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轟動。

▼任時完5月2日將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友善的狗文化提供)

任時完5月2日見面會安排台灣粉絲的專屬福利,近距離high five會抽出600名粉絲,甚至還有親密合照。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率先送出見面會海報給讀者,只要參加活動即有機會得到珍藏海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帝國之子」任時完見面會海報贈送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30日(四)中午12:00截止。
◎活動辦法:
1. 按讚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2. 分享「Hello 任時完亞洲粉絲見面會巡演-台北站」任何一則影片,權限設為「公開」
3. 並於「韓星爆爆」po文底下留言:「想對時完說的話」
(文字、圖片格式不拘,越有創意越好!)
4. 在留言中 tag 3位好友,推薦他們去看見面會吧!
◎得獎獎項:「帝國之子」任時完見面會海報
◎得獎及領獎方式公布:5月1日(五)晚上19:00公布於韓星爆爆
※ 韓星爆爆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