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錶男女通吃 春季新品都有型

▲光動能軍錶(BU2030-09W),NT$9,0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在消費者心中頗具高人氣的星辰錶(Citizen),27日推出多款春季新品,延續品牌主打的光動能(Eco-Drive)設計,針對男女消費者也端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新款造型。

此次注目錶款中首推3款軍風系腕錶,錶款搭載8729光動能機芯,可將光能轉為電能儲存於二次電池,讓手錶保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帥氣尼龍錶帶配上雙色車線,加上大錶徑、不鏽鋼錶殼,和細節配色,散發濃濃酷勁軍風。

時轉入春,女錶也跟著浪漫起來。光動能女錶系列則推出5款新品,搭載H504多功能光動能機芯,可提供60分鐘計時碼錶、24小時顯示等功能,搭配面盤粉漾設計,讓錶款不僅實用也很時尚。

▲光動能軍錶(BU2035-05E),NT$10,000元。(圖/品牌提供)

▲(左)光動能女錶(FB1400-51W),NT$18,800元;(右)光動能女錶(FB1404-69W),NT$20,8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