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維只穿一件內褲 公布當年淡出演藝圈的背後秘辛

▲李維維為FHM大尺度拍封面。(圖/FHM)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凍齡美女」李維維當初自模特兒出道,後來被大導演王家衛相中與金城武合作拍電影,還到日本發展,不過後來卻漸漸淡出演藝圈。回憶起這段往事,李維維坦言:「當初淡出演藝圈是因為感情問題。」她說:「那時男方壓力很大,當時的經紀人便打電話給對方說:『請不要阻擋維維的未來。』」讓她非常失望。

李維維先前受訪時曾提到,如果進演藝圈代表不能保有隱私、不能和男友在街上大方牽手,偶爾還得炒炒假緋聞,那她寧願做個單純的模特兒。沒想到,李維維真的說到做到,為了感情淡出演藝圈。雙魚座的李維維,至今仍盼望談一段如韓劇般的戀情,「我總是活在幻想裡,就像我曾相信韓劇裡演的總有一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維自認活在愛情幻想的泡泡裡。(圖/取自李維維臉書)

▲雙魚座的李維維希望男友像魔法師一樣,突然給她驚喜。(圖/FHM)

她最近接受知名男性雜誌訪問透露,自己常把幻想加諸在對方身上,「例如說,我會在晚上等著男友來找自己吃晚餐,但我不會跟他說,我會希望他自己能像魔法師一樣出現在我身旁,如果他沒出現,我就要生悶氣。」她自認太常活在自己的泡泡裡,然後忘了現實的模樣。「一旦戀愛了就算對方多醜,我都會覺得他很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