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林倪安拍辣照賣單車 人魚線小蠻腰不靠修片

▲ 小模林倪安轉行拍辣照賣單車吸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位在單速車界相當火紅的美女林倪安(Nian),本來是模特兒,兩年前愛上單速車,不但每天騎8公里,還乾脆轉行賣單速車,靠著大膽拍出的廣告宣傳照,詢問度多7成,業績更多4成。

同樣騎著單速車當然有差,正妹林倪安單速車資歷超過兩年,每天騎8公里,先前還拍過單車辣照爆紅,穿得貼身清涼露出超修長的美腿,微微人魚線的小蠻腰好身材,她說不是靠修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倪安表示,「上車的時候,我們先把腿跨到我們車架的中間,腳上踏板之後,然後屁股往後推,就可以上車了。在拉腿的時候,屁股這邊呢?會自然的把它夾緊,夾緊的時候,也可以造成提臀的效果。」

試著做做看,好像有點抓到絕竅,越來越順,但還要注意,這個運動真的會讓全身覺得疲累,林倪安說,做完這個運動之後,一定要做些伸展操。

林倪安分享她最愛的拉筋,第一個弓箭步,第二個拉腰,還有第三個扭腰噘臀,單車不man性感十足成為活招牌,27歲的林倪安從模特兒轉行,投入單速車產業,甚至還學起維修,大膽嘗試也闖出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林倪安個人資料:從事網拍、主持、dancer、節目等工作。
身高161cm
體重39kg
三圍是30c/22/32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