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請女友幫忙倒水 被罵:你媽生手給你幹嘛

▲趙正平直來直往,有次請女友幫忙倒水反被罵:「你媽生手給你幹嘛?」(圖/資料照、公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趙正平日前上節目聊「女生的小確幸」,竟然變成砲轟大會。趙正平說,女生每次出去聚會常常都是在抱怨男友,然後回家以後態度就很差,「平常叫她幫我倒一杯水,都會很開心的說要用嘴巴餵我,但只要每次聚會結束,就會直接說:『你媽生手給你幹嘛的?』」女方態度180度大轉變,讓趙正平完全無法理解。

趙正平上《2分之一強》聊女生話題,抱怨女友每次與姐妹淘聚會,很容易被負面情緒洗腦,回家以後態度變很差。一旁的余皓然立刻反駁,說自己都是跟姊妹聊做菜,回家以後都覺得老公是最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幫按摩師按摩診斷。(圖/超視)

余皓然除了與姐妹淘喝下午茶,有次想說帶老公王中平吃吃看馬卡龍,「沒想到我老公一看到價錢就說『這是一個排骨便當的錢!』」余皓然無奈表示,「我又不是常吃,而且想跟老公分享,他怎麼可以拿排骨便當比。」

一旁的趙正平聽了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一顆馬卡龍八十元,吃十個,就是我一個遊戲片,我的遊戲片可以玩半年,但馬卡龍三秒就沒了。而且女生去吃下午茶最好只吃一顆馬卡龍,一定會在吃一堆蛋糕跟茶,這樣我出錢,根本是爽到你辛苦到我。」被其他女生砲轟:「我們自己會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