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SpeXial子閎粉絲團破20萬! 臉書小編出賣搞怪照

▲長相帥氣的子閎,私底下可是超會搞怪的。(圖/翻攝子閎臉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SpeXial於2012成軍至今,從原本的4個人擴大到現在的10個人,平均身高182公分,帥氣的外型超級吸睛。透過演戲不斷累積人氣的團員子閎,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有20萬人,為此粉絲團小幫手22日特別公開一張子閎的搞怪照,還說是給20萬閎茶的福利,要大家看看私底下的子閎有多麼搞笑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閎的搞怪照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圖/翻攝子閎臉書)

為了慶祝粉絲團人數破20萬,小幫手特別大放送要給粉絲們一個驚喜,但照片不是什麼帥氣的照片,而是子閎戴著紅鼻子的搞怪照,還說是因為之前被子閎出賣過,所以現在要出賣他。

▲子閎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搞怪照。(圖/翻攝子閎臉書)

照片一公開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還「順便」將他一系列的搞怪萌照一一PO上,像是穿著小丑裝戴紅色鼻子的照片、嘟嘴斜眼照,甚至還有眼睛睜大的驚恐表情,看得出粉絲們對於子閎的崩壞照已經習以為常,還有人回說「小幫手以後可以多多出賣子閎沒關係」、「崩壞不是一天造成的哈哈」、「小幫手的反擊」。

▲之前粉絲團破10萬人,子閎還PO出自己開心到瞬間變鬥雞眼的照片。(圖/翻攝子閎臉書)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