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跟胖貓打保齡球嗎?療癒系養成《胖萌貓貓保齡球》

文/妞新聞 左一

妞編輯過去曾介紹過許多みっちりねこ(胖萌貓貓)的相關手機遊戲,包括賣萌不用錢的《胖萌貓貓研究所》培育系養成《Mitchiri Neko》,我們能看見五顏六色的可愛貓咪擠在小小的屏幕中,畫面既可愛又療癒!這次妞編輯又將帶來みっちりねこ的新系列遊戲,這次將讓胖貓們動起來,一起來玩保齡球啦!

由OVER FENCE開發的《みっちりねこ ぼうりんぐ》(暫譯:胖萌貓貓保齡球),將跑酷和養成結合於遊戲中,藉著球內的貓咪在馬路上過關斬將(兼收集同伴),最後在奔跑中一路到達終點,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遊戲的看點吧!

在遊戲中將會有多達100種以上的關卡,而在路上的貓咪都可以收集,就是一個邊打保齡球邊攻略貓咪的概念~

當貓咪們被攻略後,便會全部轉換為卡牌,讓玩家可以收集或重複觀看牠們賣萌的模樣~

當遊戲中的貓咪越來越多,達成關卡獲得高分時便會得到特殊的貓咪!



這款遊戲已經在台灣上線,妞妞也可以享受遊戲的可愛和刺激啦!而就算對於日文超不熟的妞妞也不用擔心,在遊戲中只管收集貓咪,不斷奔跑就可以啦!

Source:みっちりねこ - facebook , 【新作】『タマタマ研究所』+『みっちりねこ』=『みっちりねこ研究所』ってマジにゃ? -famitsu

【延伸閱讀】
想看喵星人的72變嗎?療癒系養成App《胖萌貓貓研究所》
想可愛貓咪自己培育!Mitchiri Neko配種出你想要的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