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美忍者/讓空腹吃飽飽的3種食物

美忍者/減肥必看「讓空腹吃飽飽」的3種食物

2015年04月28日 16:09

圖、文/美忍者

春天即將到來,也是開始注意減肥的季節。減肥最痛苦的莫過於與餓肚子間的戰爭了。

「肚子餓了,卻還不到吃正餐的時間,可是這樣忍下去又會暴飲暴食!」

妳有這樣的時刻嗎? 這次,擁有蔬菜調理資格的筆者要和大家推薦幾個既可以抑制吸收脂肪又能有飽足感的食物。

■1:蔬菜汁

吃飯的時候先從蔬菜吃起,蔬菜含有的膳食纖維有助抑制血糖升高吧。蔬菜汁也有同樣的作用,而且水分還可以帶來飽足感。

要特別注意的是,為免攝取過多卡路里,盡量選擇不含砂糖或果汁的商品。

■2:堅果

一顆堅果所含的膳食纖維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咀嚼可以緩和被飽食中樞刺激的空腹。

堅果攜帶出門也方便喔。最近便利商店都買得到,可以多注意一下。不過,堅果類的卡路里頗高,可別吃太多喔。

■3:豆漿

豆漿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其中一種稱做皂素的成分有刺激飽食中樞的作用。而且還可以抑制吸收油脂,燃燒脂肪的效果。豆漿有無調整豆漿和調整豆漿兩種,想要更有效果的話記得選擇無調整豆漿。另外重點是在慢慢喝。

大家覺得如何呢? 這次介紹的東西回家路上都買得到的。要控制好食慾和減肥的確不容易,不過或許可以再試一次看喔!

作者:三木彩加 (文章來源 http://biranger.tw/archives/24561)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