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楊祐寧人帥又善良!赴尼加拉瓜給孩童送愛心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現年32歲的楊祐寧,從2004年拍攝的第一部電影《十七歲的天空》便嶄露頭角,抱回最佳新演員獎,從此以後展開的戲路多元。相當有愛心的他,2014年10月還遠赴中美洲的尼加拉瓜,關懷弱勢兒童9天,堪稱人帥又有愛的男神代表!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楊祐寧赴尼加拉瓜送愛心。(圖/世界展望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趟旅行中,楊祐寧談到自己最被感動的地方:「當我看見他們的生命被改變的時候,其實一個生命被改變是可以影響很多生命的,我們看到裡面有養蜂的媽媽,還有一群年輕人,他們都受到了如何自給自足、自力更生的教育,也將這樣的技術跟觀念傳給其他的村落,大家一起互相改變。」儘管他不會說西班牙語,但他靠著簡單的3個字「uno,dos,tres(中文的1、2、3)」,加上陽光大男孩的笑容,已經能與當地人民有相當良好的溝通。

▲楊祐寧與尼加拉瓜小孩相處的很好,至今還有保持聯絡。(圖/楊祐寧經紀人提供)

「當初要去尼加拉瓜的時候,我曾經把它想得非常不好,但到當地後,好像也沒有那麼糟。」楊祐寧一開始抱持的想法,卻在更深一層的探訪有了改變:「後來我知道他們的物質環境是真的都很差,像水資源就很缺乏,他們沒有乾淨的水可以飲用,但每一個人的心都是非常開心的,這種開心讓人覺得他們不缺乏。」認為當地人民有著一種喜樂跟開心的心情」,才讓人覺得他們每天都有一種盼望跟希望的感覺。

▲楊祐寧與尼加拉瓜小孩相處的很好,至今還有保持聯絡。(圖/楊祐寧經紀人提供)

楊祐寧透露,即使已經過了半年多,他仍然與當地的小孩子保持聯絡,「我跟這些小朋友也都一直有在寫信跟通信,我相信我們會一直這樣子保持下去。」言談間嶄露愛心:「孩子是我們的未來,只要給他們一點愛,就能改變他們的世界。」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