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日本最難買的舞台劇!堂本光一華麗演出15年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長相俊美、擁有療癒系的笑容,1997年和團員堂本剛以KinKi Kids(近畿小子)之名出道,立刻擄獲女性粉絲的芳心。他音樂才華備受肯定,發行的個人專輯作品,幾乎所有歌曲都由本人作曲,也替同公司後輩們寫過不少歌曲,讓粉絲不得不愛。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堂本光一主演《Endless SHOCK》15年,在2014年已經達成演出1214場。(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堂本光一從2000年開始主演舞台劇《SHOCK》,由於故事獨特加上舞台效果華麗,好評如潮不斷加演,自2005年改名《Endless SHOCK》象徵永不停止,每次開演幾乎都一票難求,被封為「日本最難買到票的舞台劇」。他主演該舞台劇15年,演出累積高達1214場,期間因為高危險性的演出,大傷小傷不斷,但他都敬業負傷演出。

▲▼堂本光一主演《Endless SHOCK》海報已經15年,網友讚外表依舊凍齡沒變。(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堂本光一在此舞台劇曾表演許多高危險性表演,像是單臂繞住彩帶飛越觀眾席、從高達8米傾斜40度的階梯跳下,以及綁腳倒吊在空中360度旋轉公尺,精采程度被比喻「每5分鐘就給觀眾驚喜」。近日公演更發生重達800公斤的舞台設備LED螢幕倒塌,造成6名舞者受傷的意外,送醫後都無大礙。事發隔天,舞台劇再度開演,他誠摯向觀眾道歉,受傷的舞者也重返舞台,繼續帶給觀眾精彩演出。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