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隊史首度季後賽橫掃 皮爾斯:別小看巫師

點評:暴龍毫無招架之力,這相當令人吃驚...

▲完成隊史首度季後賽7戰4勝橫掃,老將皮爾斯要外界別小看巫師。(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華盛頓巫師隊史首度季後賽7戰4勝制「橫掃」對手,就發生在27日以125比94大勝多倫多暴龍之戰,此役巫師以31分之差痛宰暴龍,順利晉級東區季後賽第2輪,扮演重要贏球功臣的老將「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便霸氣表示,「千萬別小看巫師!」

賽前帶著3比0的絕對優勢,巫師在主場球迷強烈加持下,此戰打來毫不拖泥帶水,當家射手畢爾(Bradley Beal)貢獻全場最高23分,主控沃爾(John Wall)14分、10助攻,就連「波蘭大鎚」戈塔特(Marcin Gortat)都拿下21分、11籃板、5助攻,徹底打垮暴龍禁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戈塔特透露,「我不認為第4戰有那麼難打,就像大家說的那樣。」

前一戰以關鍵致命三分彈助巫師取勝,37歲老將「真理」皮爾斯則霸氣說道,「千萬別小看巫師喔!」

巫師贏球後,也確定成為本季首支「低順位」種子球隊擊退高順位,取得晉級第2輪準決賽資格的球隊。巫師下一輪的對手將是亞特蘭大老鷹與布魯克林籃網的勝隊,目前老鷹暫時以2勝1敗取得領先優勢。

▲巫師以低順位之姿打敗暴龍,晉級東區季後賽第2輪。(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巫師 季後賽沃爾畢爾皮爾斯暴龍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