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美鈔助身障街友 《變形4》馬克華柏格低調行善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1994年開始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包括《不羈夜》、《熊麻吉》、《變形金剛4》等作品。身為知名影星的他,近日帶家人和朋友聚餐時,看到路旁有身障街友,立刻從口袋掏出錢來幫助對方,低調行善的行為獲得讚賞。

▲馬克華柏格拿錢幫助身障街友。(圖/東方IC)

據國外媒體報導,馬克華柏格近日和模特兒老婆蕾雅杜漢(Rhea Durham)帶著小孩,和友人在洛杉磯比佛利山的「E.Baldi」餐廳享用午飯。當一群人用完餐後,悠閒地從餐廳走出,他在店家門外看到一名身障人士,馬上從口袋掏出一張100元美金(約台幣3100元)塞到對方手中,大方地說「老兄,這給你!」該名街友拿到錢後頻頻點頭說謝謝,而他也轉身搭車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43歲的馬克華柏格小時候家裡有9個兄弟姊妹,父母忙不過來而疏於管教,年輕時常在街頭打架、遊蕩,做過許多不好的事情。他直到16歲攻擊兩名亞裔人士,被關進牢裡45天,出獄後決定重新做人,從此改頭換面,近年也常做善事回饋社會。

▲馬克華柏格近日和老婆蕾雅杜漢出席兒童安全日活動。(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