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見奶奶一面... 黃鐙輝請求《食尚》回老家錄開場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黃鐙輝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一開始因模仿康康而受到矚目,2008年後開始接演電視劇、拍攝電影,以及擔任綜藝節目主持人,憑著搞笑風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他目前是《食尚玩家》的主持人,27日和搭檔曾子余到台南錄製節目時,特地回奶奶家錄開場,他對此感到非常開心並在微博上感謝製作單位。

▲▼黃鐙輝(右)見到奶奶非常開心,和曾子余(左)一起跟阿嬤合照。(圖/取自黃鐙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平常工作十分忙碌,幾乎沒什麼時間回南部奶奶家走走看看,27日剛好和《食尚玩家》的工作團隊到台南錄製「台南住一晚」的單元,便懇請製作人跟所有工作人員讓他到阿嬤家錄開場,請求也很快地被接受以及順利錄完。他事後在微博上表示「看到奶奶身體硬朗、中氣十足很開心,也謝謝大家的體諒,讓我可以一解相思!奶奶我愛您!」並附上和阿嬤、曾子余的開心合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