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被爆不得疼、父母鬧離婚 繼母出面說話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一月和「周董」周杰倫在英國完婚,4月初開心地宣布有了「小周周」,成為人妻、即將升格媽媽的她,生活過得非常幸福快樂。但她的父親27日傳出和繼母的感情狀況出現問題,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而繼母當天下午也出面說明此事。

▲周杰倫4月初宣布昆凌懷孕的好消息。(圖/資料照/取自周杰倫臉書)

據悉,昆凌在親生父母離異後,跟著澳洲籍爸爸住在一起,父親在台灣教英文時認識繼母,兩人日久生情、擦出愛的火花,結婚至今約10年也生下一子。而她的爸爸27日傳出和第二任妻子感情不佳,因此鬧上法院申請離婚,據《蘋果日報》報導,繼母坦言因小孩教育、夫妻相處出現問題,日前兩人確實有離婚訴訟,但目前已經和解也撤回了,最後協議繼續一起生活,以及共同扶養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曾在臉書上分享和爸爸、弟弟的合照。(圖/取自昆凌臉書)

雖然離婚訴訟已經撤回,但昆凌的繼母仍耿耿於懷一件事,她表示7年前昆14歲時正值青春期,曾好心提醒老公注意女兒的言行舉止,避免學壞了。她接著透露,沒想到昆父當時不但聽不進去且記恨至今,甚至拿這件事在離婚訴訟上說嘴,讓她非常難過。

對於是否從以前就對昆凌不友善,繼母出面說明時也提到「後母」這個角色不好當,有時候十分挫折,「但我不會故意去傷害昆凌,現在只希望兒子可以平安快樂地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