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報完一輪仇 袁蔚琪復仇拼圖僅欠林琬婷

袁蔚琪。(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1年時間,平鎮高中選手袁蔚琪把輸過的幾乎都討回來,今天於跆拳道項目高女組46公斤級金牌戰,力退大里高中周庭萱後,復仇拼圖只差亞運銀牌得主林琬婷。

袁蔚琪去年全中運第一場就遭林琬婷淘汰,這次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強勢壓倒周庭萱摘下冠軍,興奮地表示:「鬆了一口氣,今年可以好好休息,再慢慢準備明年的比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庭萱父親為台體大教練周桂名,為1992年巴塞隆那奧運跆拳道示範賽銅牌,袁蔚琪說,上次交手,周庭萱也讓父親坐指導席,「結果被她拉12(先得12分優勢勝出),她爸爸坐在後面壓力很大!」

袁蔚琪笑說,這次感覺周庭萱想延續上次的好手氣,又讓爸爸坐教練席,「但這次換我把她拉12,相當地開心,也要感謝她承讓了,從總統盃還是亞青少選拔,還是這次全中運,我把之前輸過的都討回來了,只差林琬婷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