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侯光武強勢摘金 備戰世錦先戒嘴饞

侯光武(左)。(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5月要出征俄羅斯世錦賽的侯光武,全中運成為出國前最後一次以戰養戰的機會,由於經驗高出同齡選手不少,輕鬆於高男組58公斤級完成二連霸。

侯光武歷經世青暨青奧資格賽、南京青奧以及亞青少等國際賽洗禮,高二的他獲得不少歷練,4月又在世錦賽國選中脫穎而出,實力高出同儕一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中運連霸的路上,就讀治平高中的侯光武僅在四強與清水高中劉于愷打得較為辛苦外,其餘皆以壓倒性優勢獲勝,冠軍戰更以20分之差大勝。

治平教練吳明傑表示,劉于愷對侯光武的策略,於其他選手比較不同,侯光武得不到優勢的情況下,打得有點心急,「不過侯光武比起同年齡的選手,技巧較全面。」

吳明傑認為,侯光武剛上高中,就獲得國際賽機會,加上長期進國訓與前輩們一同練習,心態上成熟不少,比賽時更專注,也不像國中剛畢業時,得失那麼重。

侯光武說,以前曾與劉于愷交手,被拉到驟死賽,「他出腳的方式比叫怪,我常做的轉身動作也不敢多做,怕被他抓空檔得分。」

以戰養戰的計劃結束,侯光武認為調整到七、八成,接下來就回國訓中心繼續備戰,他笑說;「重點是好好控制我的體重吧!我比較愛吃,體重增加很快,可能之後炸的都不能吃了。」

侯光武(右)。(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