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pple Watch 的 Camp Mobile 智慧表 APP 上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 Apple Watch 於 4 月 24 日開賣,掀起智慧型手表風潮,然而 Android Wear 陣營可沒閒著!南韓行動應用程式服務商 Camp Mobile 宣布在台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應用程式 WatchMaster,除了可以更換超過 100 種擬真表面,還整合了計步、心跳計算、月相儀、羅盤,以及電量顯示等功能。

WatchMaster 支援款式包括 Moto 360、SONY Smart Watch 3、ASUS ZenWatch、LG G Watch、LG G Watch R、Samsung Gear Live 等六款已經在市面上流通的 Android Wear 產品,共提供 108 款設計,包括 77 款 「擬真」 和 31 款 「動畫」 表面, 不管是經典高級表款、運動休閒表,還是顯示動態圖示的動畫表面,都可以在 WatchMaster 上找到。

不同表款也整合了不同的功能,如運動款 Fitness 在錶面上可顯示計步以及心跳計算,經典款 Classico 可顯示月相以及電池電量。Camp Mobile 表示未來也將陸續整合天氣、以及航班資訊等功能。更多詳細介紹可到 WatchMaster 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