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下凡來解答! 兔子包哪裡買?蔡依林說:OO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近來和男友錦榮外出常被粉絲野生捕獲,最受矚目的就是她身上背的兔子包,她先前曾在臉書po過照片,沒想到卻成為比對的重要關鍵。27日在活動上被問到這件事,她先是感謝粉絲把照片拍得還蠻好看的,然後解答購買的地方。

▲蔡依林大方解答兔子包在哪裡買。(圖/記者陳明仁攝)

蔡依林上週連續2天被粉絲野生捕獲,和男友錦榮在大街小巷趴趴造,被問到常被拍是否困擾,她搖搖頭表示還好,出門約會是否特別注意打扮?她則笑說「平常就很喜歡打扮,所以沒什麼關係。」但其實她最近被拍到,多做輕鬆的打扮,穿平底的涼鞋為主,和舞台上的辣妹形象有些許不同;她也稱讚粉絲把她的照片拍得很好,至於兔子包哪裡買,她大方回答「東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和男友錦榮最近兩度被捕獲在外面趴趴造。(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