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媽流浪到杭州 民警找回失散17年的兒子

▲江西邱先生17年後在杭州找到媽媽。(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杭州桐廬百江鎮在一座大橋下,發現一名流浪的大媽疑似精神異常又說著難懂的方言,民警找來翻譯,才發現是江西「百果村」的居民,失散17年的兒子也前來相認。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24日杭州桐廬百江鎮的村民們,發現一名大媽在橋墩居住了十幾天,因此通報派出所,民警起先聽不懂她的方言,後來耐心溝通.聽到一些關鍵字,發覺她說的方言是來自江西上饒部分地區所流行的玉山話,請來翻譯查出她的家鄉是「百果村」,趕緊透過微信、QQ,聯絡村里所有幹部,找到她的兒子邱先生,他看到媽媽照片時,哭著說「17年了,沒想到我母親竟然真的還活著,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

邱先生7歲時,父親做磚瓦工時,遭遇事故身體殘廢,家庭的重擔落在母親身上,母親不僅累壞了身體,精神也受到極大創傷,他20歲時出海當漁夫,沒想到村裡山洪暴發,母親被沖走,現在過了17年,在熱心民警的幫忙下,找到了母親,讓他激動不已。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