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裸體婚紗困尼泊爾 兩性作家柳喪彪搶到機位

▲ 裸拍婚紗遇尼泊爾強震,部落客柳喪彪(左)搶到機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尼泊爾發生規模7.8強震,當地到處斷垣殘壁,知名部落客柳喪彪正好和老公到喜馬拉雅山拍攝裸體婚紗照,她說,當時已經抵達首都加德滿都,如果還在喜馬拉雅山後果不堪設想,地震發生當下真的很恐怖,很怕土地會裂開,她和老公在逃難過程還掛彩,幸好搶到兩個機位已經平安抵達昆明,正在想辦法返回台灣。

知名兩性作家柳喪彪和老公老劉日前到尼泊爾結婚,兩人還在喜馬拉雅山拍下一張張唯美的裸體婚紗照片;不過,就在回到首都加德滿都時碰上了大地震,她拍下地震剛結束時的影像,大家全都驚魂未定,場面一片混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灣兩性部落客柳喪彪到尼泊爾辦婚禮遇超級強震。(圖/翻攝自喪彪 ‧ 柳飄飄。臉書)

柳喪彪表示,「大家都非常狼狽,驚慌失措尖叫,就是往空地那邊衝,真的時候,你會覺得地殼很像是空的感覺,所以我就很怕地會裂開。」

她在臉書上寫下過程說,當時人在小咖啡店上網寫稿,卻突然一陣上下大晃動,原本以為是卡車經過,後來才發現是地震,她和老公逃命時還摔成一團紛紛掛彩。

柳喪彪用手機拍下當地慘況,居民或是遊客根本都嚇到不敢回去屋內,直接在戶外搭起了臨時帳棚或是席地而坐;而在各國的大使館外,也都排了長長的人龍尋求協助。好不容易抵達機場,狀況更糟,外圍塞爆,滿滿都是想要離開的人。

▼ 裸拍婚紗遇尼泊爾強震,部落客柳喪彪搶到機位。

柳喪彪形容,這裡好像一座小型的人間煉獄,還差點發生踩踏事件,「一餘震,大家就驚慌,然後就要往外衝,有人大叫說蹲下、蹲下,不要驚慌,大家才開始冷靜下來。」

還好兩人運氣好,抓到了最後兩個機位,現在柳喪彪和老公已經平安抵達雲南昆明,準備轉機上海;原本只是想和老公到喜馬拉雅山許下一生一世的承諾,卻碰了驚心動魄的大地震,也讓兩人感情更加堅定要牽手一起走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部落客柳喪彪到尼泊爾辦婚禮遇超級強震。(圖/翻攝自喪彪 ‧ 柳飄飄。臉書)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