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第六感靈驗!妻突有不祥預兆 返家救回瀕死夫

▲美國一名婦人突然覺得家裡有事,返家後發現丈夫竟被壓在車底,及時通報警消將丈夫的命救回。(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常說,自己的直覺或是第六感最準!在美國猶他州,就有一名婦女因為自己的預感,救了已在鬼門關徘徊的丈夫。

這名因為自己的第六感,救了老公一命的婦人妮可.梅休(Nicole Mayhew),上周一她外出上班之後,突然有種奇特的感覺,但也說不上來,於是便開車返家。不料卻發現正在修車的丈夫史考特(Scott),竟被滑落的千斤頂壓在胸口,整個人受困在車底將近1個小時,動彈不得且呼吸困難。

梅休見狀連忙通報警消將老公救出,史考特送醫後被診斷出6根肋骨被壓斷,並還受了點內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將已在鬼門關徘徊的丈夫救回的梅休,她回想此事直說「多謝上帝的庇佑!」至於史考特則說「當時我不斷祈禱老婆趕快回來,只要我堅持下去,禱告就會應驗,果然她就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