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有多寵老婆? 張庭放閃:上廁所都是他背我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玉女演員張庭演出《花系列》單元劇聞名,2010年和老公林瑞陽完婚,定居大陸尋求發展,並育有可愛的1子1女,家庭生活非常幸福,是演藝圈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近日他們一起參加節目頻頻放閃,和別對夫妻互相較勁,不甘示弱自爆老公超寵她,「就連上廁所都是背著我去」。

▼林瑞陽和張庭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林瑞陽微博)

張庭和林瑞陽近來參加大陸遊戲節目《為她而戰》,找來演藝圈多對夫妻互相PK,還常會公開曬恩愛,被戲稱是「放閃節目」;她在節目上大方稱讚老公雖然55歲,但身材還是保持的相當健壯,老公也為了心愛妻子拚老命吊鋼絲,更引用節目名稱告白:「我只為張庭而戰!」深情模樣讓她和女性觀眾看得入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瑞陽和張庭在節目上親親放閃。(圖/翻攝自林瑞陽微博)

除了夫妻倆同心協力成功闖關遊戲,張庭甚至還自爆林瑞陽把她寵上天,就連平常上廁所都是老公背著去,令在場所有女性驚呼連連,也成了網友最新曬恩愛的招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