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抒情彈吉他 貓咪擋住鏡頭一半 愜意洗臉又洗手

▲主人彈吉他,貓咪半途殺出,洗臉又洗手。(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個性獨立自主,但在「必要」的時候,牠們也會積極展現出參與性,融入主人的生活;出生在義大利羅馬的一名男主人之前在家中架好機器,準備拍下自己自彈自唱的模樣,沒想到,卻就在吉他聲響起的之後,家裡的貓咪艾琳(Erin)突然出現,直接擋在攝影機前,開始瘋狂洗臉,整理好儀容之後,就走到主人身邊撒嬌,示好結束再度走回鏡頭前,繼續洗手,超可愛干擾讓主人是哭笑不得

這段影片雖然是在去年上傳,但最近又被國外愛貓網站再度分享出來,萌到許多網友。而貓咪干擾主人彈吉他的狀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之前一名來自澳洲的創作歌手艾莉(Ayleen Ho)甚至還跟愛貓喬治(George)一同合作自彈自唱,只見貓咪不斷站在吉他上狂蹭,直到玩夠了,才掉頭窩在主人肩頸睡覺,超級調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y cute kitty cat doesn't let me play guitar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