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淪為「IS性奴」反遭歧視 醫生超不忍幫忙補處女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惡行不斷,不只殺人毀損古蹟,還擄走數以萬計的雅茲迪族女子充當性奴;儘管有部分女子僥倖逃脫,返鄉卻又遭到當地鄉親排擠。迫於無奈下,醫生只好無視教條替她們墮胎,甚至以人工手法修補處女膜,希望協助她們脫離陰霾。

伊斯蘭國,IS,情侶,性奴,雅茲迪族

▲「伊斯蘭國」的暴行引發全球公憤。(圖/翻攝自Ara News)

《emol》報導,根據庫德族戒律,女子結婚前不能有性行為,即使被迫懷孕也不可以墮胎;在戒律限制下,許多逃離IS魔掌、早已喪失童貞的少女不但沒被接受,還落得眾人排擠的下場,所幸部分醫生挺身而出,寧願違背教條,也要協助她們流產並進行修補手術。

一名化名迪拉那(Dilara)的女子就說,自己被IS擄走後,便遭到慘無人道的對待,她還表示:部分IS成員根本把少女當畜牲看待,除了恣意性侵,看不順眼還會凌辱毆打,導致許多受害者被迫自殺,有些則是被活活打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