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劍潭土地租金僅2千萬 柯文哲:聽就知道不合理


▲柯文哲接見宏都拉斯姐妹市德古西加巴市長。(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位在劍潭的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屬於國民黨黨產,但是所佔用的土地為台北市政府所有,每年僅收2千萬元租金,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擬定約滿收回。對此,柯文哲27日下午回應,以前是黨國不分,該怎麼解決,如果地不租,「難道房子自己會有腳搬走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劍潭活動中心經常使用為舉辦聚會,還用來經營旅館,年營收高達2到3億元,土地價值更高達350億元,台北市政府卻以每年2千萬元的租金賤租給救國團。對此,柯文哲強調,地是台北市政府的,地上物是救國團的,以前是黨國不分,現在是一個問題,剩下該怎麼解決,如果地不租給救國團,「難道房子自己會有腳搬走嗎?」

柯文哲還說,以前租金一年只有兩千萬,聽就知道不合理,需要再談判,一定會有衝突,慢慢尋求合理的答案,同時柯文哲也強調,公平正義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