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摧毀Apple Watch 泡水泡红酒、蒸煮再腳踩

圖、文/APP01

國外網站CNET對剛到手的Apple Watch進行一系列的暴力測試,但這次不是別人所謂的用刀刮花螢幕、用車子輾過等,而是要看看戴著Apple Watch是否能夠通過「廚房」的考驗(是要考特級廚師嗎),畢竟戴著手錶時會遇到各種不同的場合嘛,拿紅酒泡一下也是很合理的!來看一下他們的實驗:

影片中他們將Apple Watch拿去泡水、用刀切、泡紅酒、沾果醬、蒸煮,到最後失心瘋還用腳踩、平底鍋亂砸。Apple Watch在很多情況下表現得都不錯,放入水中、蒸煮之後都沒有什麼問題,連最後螢幕碎裂,都還可以使用。不過以上實驗僅供參考,不會有人真的照做吧?

新聞資料:cnet

同場加映

Apple Watch壞了怎麼辦?保固維修一次看!

戴著Apple Watch游泳,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喚醒你的海賊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