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真實」貼近已故摯愛 「骨灰自慰棒」問世造福女性

▲「骨灰自慰棒」幫助女性找回已故摯愛的「存在」。(圖/取自Mark Sturkenboom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懷念已故的摯愛,為了更貼近「真實」,國外一名設計師設計了一款「紀念盒子」,其中最特別的內含物莫過於一支「骨灰自慰棒」,就是要讓女性更貼近感受死者的「陪伴」

根據《都市報》報導,這款白色手工製木製的紀念盒子機關重重,不但有揚聲器,讓使用者播放彼此回憶中的音樂外,也配置氣味擴散器,藉此讓死者生前所用過的香水擴散在空氣中;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一支骨灰自慰棒,使用者能將摯愛的骨灰放入,使用時能更貼近感受死者的存在。

這款名為「21克」(21 Grams)的紀念盒子是荷蘭設計師托克布姆(Mark Sturkenboom)一手打造。托克布姆表示,這絕對比一般傳統的骨灰甕更具吸引力,只要打開盒子,就能輕易的回到親密時刻,「妳將能再次和摯愛擁有親密的夜晚」。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