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黃金! 胡夏遭獨角仙、駿馬屎尿攻擊滿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胡夏已在14日發行新專輯《替我照顧她》,新歌《愛情生態》MV找來獨角仙、駿馬和他一起對戲,在拍攝時獨角仙可能太緊張, 在眾人面前直接尿在胡夏手上;另外在寫真集拍攝時,也找來一匹駿馬入鏡,本來應該帥氣在馬背上的他,也因為現場閃光燈太強烈而嚇到駿馬,拍完後本來想安撫馬的他,卻被馬無情地拉屎在腳邊。

▲胡夏拍MV、寫真分別和馬、獨角仙對戲。(圖/索尼)

MV因拍攝時間還在冬季,所以台灣與北京都還沒有獨角仙的蹤跡,只好請製片遠赴溫暖的香港捕捉,由於昆蟲不能帶上飛機,還特別千里迢迢請專人的坐火車臥鋪細心運送回北京;結果在拍攝時獨角仙可能太緊張,在眾人面前直接尿在胡夏手上,讓滿手昆蟲尿尿的胡夏笑說,「這個『演員』很大牌,做火車來拍MV還無視眾人目光當眾尿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獨有偶的,這次胡夏在《夏語》的寫真書中,攝影師特別找來一隻駿馬跟他拍照營造「白馬王子」的形象。第1次與馬「合作」的胡夏,對於能夠騎在馬背上與馬兒親密互動的拍攝不但不緊張,反而非常興奮;只見胡夏一靠近馬兒時「先禮後兵」拿馬的飼料零食餵給牠吃,一開始還讓胡夏溫馴地摸背,結果沒想到一開拍閃光燈一閃,馬兒竟然嚇到拉一堆屎,而且還一直吼叫,讓胡夏差點嚇的跌下馬;結果一下馬後的胡夏本想安撫馬兒情緒,結果不但馬兒不領情,又在拉一堆屎在他腳邊,讓他苦笑說,「一下子被獨角仙灑尿,又採到馬屎,希望這是要發財的徵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