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暴男持雙刀大鬧新竹縣府 吞藥逼問妻兒安置處

▲ 家暴男持「雙刀」鬧縣府被員警制伏。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蕭姓男子27日上午拿著雙刀大鬧新竹縣政府,他因為家暴關係,小孩和越南籍妻子被社會處安置,他來到社會處想要打聽兩人下落,結果沒得逞,就亮出了預藏的兩把刀,嚇得員工四處奔逃,還好員警及時趕到現場將他制伏,才沒釀成更大意外。

「我已經吃毒藥,老婆帶小孩跑了!」蕭姓男子手中拿著刀,對著員警大聲叫囂情緒激動,員警一度柔性喊話,但是場面越演越烈,警方勸他有話好好說,男子卻說「不要過來,我不想傷害人。」

蕭姓男子的刀就是不肯放下,又是抵脖子,又是抵胸口,員警看狀況快失控只好拔槍,男子才終於把刀丟掉,員警立刻上前制伏,蕭男被幾名員警壓倒在地動彈不得。

上午10點30分,蕭姓男子神情緊張走了進來,因為家暴的關係,越南籍妻子和小孩被社會處介入安置,男子來到這裡想打聽妻小安置地點,沒想到社會處不願透露,男子情緒大爆發,先是吞下老鼠藥,再亮出預藏的兩把刀。

談起當時狀況,社會處員工還是心有餘悸,當時駐衛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先是拿著滅火器對男子噴灑,又拿椅子砸,才將蕭姓男子給引到了室外,員工也一個個連忙逃出來,隨後警方趕到現場,一陣對峙後,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男子因為過程中吞食了老鼠藥企圖輕生,先是被送上了救護車送醫治療,隨後將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