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陸提一五新觀點 柯文哲:不會再多,也不會再少


▲柯文哲下午接見宏都拉斯姐妹市德古西加巴市長。(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時,針對柯文哲現象提出新解,她認為民進黨成就柯文哲當選,有權要求柯文哲對兩岸政策表態,否則將成為蔡英文競選2016年的最後一哩路。對此,柯文哲27日下午回應,自己的大陸政策就是「一五新觀點」,「不會再多,也不會再少」。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呂秀蓮指出,柯文哲並不是政治素人,而是政治超人,她強調,外界對柯文哲在兩岸關係方面的言論都很包容,但是同樣的內容換成民進黨任何一個人講,都會天搖地動。

此外,呂秀蓮也認為,柯文哲去年當選台北市長,是民進黨傾全黨力量幫忙的結果,等於是替柯文哲背書,有權要求柯文哲針對兩岸關係、大陸政策等言論表態,否則可能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角逐總統大位造成很大的挑戰,成為最後一哩路的絆腳石。

對此,柯文哲僅簡單表示,自己的大陸政策,就是曾經提出的「一五新觀點」,不會再多,也不會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