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殺了!12吋New MacBook半價特賣 現省2萬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母親節前夕買氣推波助瀾,樂天市場年度促銷SUPER SALE自22日開跑以來,5天訂單破萬筆,已帶動業績成長2.3倍,主要熱賣品類為手機平板、排隊鹹甜美食、潮流服飾、專櫃美妝等,以及才剛開館的日系超人氣服飾nissen。而活動進入最後倒數,平台除了加碼3C家電與運動服飾品牌5折促銷,28日當天還推出12吋New MacBook半價特賣,原價41,900元,特價20,950元,共限量5台。業者也看好最後2天搶購人潮,預計業績可達上億元。

▲SuperSale 整點特賣商品,將於28日晚間22時開賣12吋、256GB的NewMacBook,限量5台。(圖/樂天市場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