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IKE女子半馬推帥哥配速員 萬名女跑友幸福享受比賽

點評:有專業配速員領導,跑友更能享受比賽

▲NIKE推帥哥配速員,身後綁黑汽球識別。(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2015年NIKE女子路跑於26日登場,今年NIKE除了邀請到藝人Selina(任家萱)、歐陽靖、長跑好手謝千鶴等領跑外,更推出專業的帥哥配速員,幫助近萬名女性跟隨著他們的步伐,一步一步抵達終點,突破個人極限,享受半馬比賽。►►►想看更多「NIKE女子路跑」正妹照片請點我

品牌NIKE邀請到國家田徑隊教練潘瑞根打照專業陪跑配速團隊,配速員主要分成三組,其中有馬拉松經驗的素人,有專業的體育選手,另外為有長跑習慣的藝人,共計49位配速員,將負責不同的速度,包含2小時、2.5小時、3小時及3.5小時,讓女性跑者依自身程度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跑者可能在自己跑得過程中遇到失速,體力不支,節奏不對,身體不適等狀況,但在專業配速員的領導下,跑者更能清楚衡量自身能力,跟著合適的配速員腳步調整速度,維持跑步節奏,在跑步過程中將自己潛能徹底發揮,回到終點線完成比賽,享受馬拉松的樂趣。

▲NIKE女性路跑。(圖/記者陳明仁攝)

教練潘瑞根表示配速員身負重責,他們的任務就是要帶領女跑友回到終點線,所以要依各程度的女跑友配出不同速度,因此不宜跑得過快,也不能隨心所欲的跑,需要具有時間感和距離感的特質,才能帶領大家順利完賽,開心達標。

這次49位配速員由國家級教練潘瑞根帶領下,經過3次的集訓,每次訓練都非常講求時間的準確性,在練習中讓肌肉記憶各速度,所以潘教練在活動賽後表示,今年任務圓滿成功,和預期沒有太大落差,大部份女跑友都開心完賽,從中得到相當大的成就感。►►►想看更多「NIKE女子路跑」比賽照片請點我

▼NIKE開發配速陪跑員,專訪潘瑞根教練。(影/ETtoday.net運動雲)

▲NIKE女性路跑。(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